当前位置: 首页 > 新闻中心 > 部门动态

如皋市信访局组织开展信访业务标准化建设培训

来源: 如皋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:2020-03-13 字体:[ ]

    近日,如皋市信访局积极引入标准化管理理念和手段推进信访业务工作,坚持以标准化促进规范化,以规范化促进法治化,邀请南通市信访局副局长成云新,从牢记基本规则、执行工作规则、坚持办理规则、重视评判规则等方面,对全市信访干部进行《信访工作与规则意识》业务标准化建设综合培训。

3.1601.jpg

    如皋市信访局党组书记、局长孙鑫在培训动员时指出,加强群众信访事项规范办理,就是要将工作规范、业务规则落实到每个执行细节,坚决纠正与标准不相符的旧思维、老做法,确保信访事项受理办理依标运行、环环相扣、规范有序。孙鑫要求,广大信访干部要严格按照“五抓五推进”(抓规范,推进按章办事;抓办理,推进事要解决;抓效能,推进“四率”提升;抓跟踪,推进提质增效;抓责任,推进履职尽责)工作要求落实群众事项规范办理工作,努力提升全市信访工作标准化、规范化、精细化水平。

    (如皋市信访局办公室 佘越剑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