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新闻中心 > 部门动态

海门政法委开展走帮服“统一接访日”活动

来源: 海门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:2018-09-10 字体:[ ]

    近日,市委常委、政法委书记毛炜峰召集政法委、法院、司法局、信访局、社管中心等部门及律师前往悦来镇开展走帮服“统一接访日”活动,现场接待来访群众、发放宣传资料、会办三峡移民、悦来轧花厂等信访事项。

    2018年是“走帮服”活动的深化之年,海门市委将“大走访、大接访”的“双访制”作为深化“走帮服”活动的新抓手、新载体,将每月第一周的星期六定为走帮服“统一接访日”活动,开展领导干部接访下访活动,听民声、集民智、聚合力,强化统筹协调,加强会商会办,全力攻坚化解,切实解决群众难题,在走访中密切党群干群关系,在实干中转变工作作风。

    毛炜峰强调,基层走访、接访是基础,解决问题才是关键。走帮服“统一接访日”能让机关人员通过活动深入了解基 层,听到群众在生产、生活中的要求和呼声,增添了咨政明情的途径,拓宽了建言献策的渠道,各部门要以开展走帮服“统一接访日”活动为契机,切实解决一批基层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,有效化解一批影响基层稳定的矛盾纠纷,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。

9.10.png

 “统一接访日”活动现场

   (来源:海门市信访局 张丽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