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新闻中心 > 部门动态

如东县领导对全县信访稳定工作展开全面督查

来源: 如东县信访局 发布时间:2019-01-16 字体:[ ]

    近期,如东县委常委、政法委书记杨小军带领县委政法委、县公安局、县信访局、县维稳办等部门负责人,深入全县15个镇(区),对春节期间的信访稳定工作开展全面督查,通过听取汇报、查看台账、专题约访、现场点评等方式,深入了解各单位贯彻上级决策部署、基层基础建设、信访突出问题化解、信访困难人员救助、信访应急处置等情况。每到一处,督查组都仔细听取当前信访稳定工作情况汇报,认真分析研判当前信访形势,并对基层信访工作难题进行会商,明确指导意见。

    杨小军在督查中强调,当前已是岁末年初,信访进入高发多发期,各镇(区)一是要提升政治站位,认清形势,切实加强组织领导;二是要加强排查化解,综合施策,做好矛盾调处工作;三是要高度关注民主,落实政策,解决群众合理诉求。同时,要超前谋划全国“两会”期间的信访稳定工作,一着不让地抓好各类信访隐患的排查整治工作,坚持严防严管不放松,全力以赴确保全县社会大局稳定。

  (来源:如东县信访局 冯晓彦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