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新闻中心 > 部门动态

如东县信访局积极打造全省信访系统“人民满意窗口”

来源: 如东县信访局 发布时间:2019-12-21 字体:[ ]

    今年12月初,如东县信访局回迁新改建的县人民来访接待中心。

    改造后的县人民来访接待中心功能完备、设施先进、运行规范、环境优美。中心在一层接待区设置了引导窗口、安检区、保安室、候访区、大型接待室、中型接待室、联合接待室、5个小型接待室、律师咨询室、访调对接室、视频会议室、心理咨询室、情绪宣泄室等,为创建“人民满意窗口”提供了良好的硬件设施保障。同时,县信访局还着力从健全和完善各项制度入手,对局本身原有的各项规章制度重新进行了修订,并对每一个科(室)按机构改革后的职能制订了工作职责、工作标准和工作流程,同时还新建了一整套县人民来访接待中心的管理办法。

    如东县信访局以搬迁新大楼为契机,以创建全省信访系统“人民满意窗口”为标准,以打造全省一流的县级人民来访接待中心为目标,高起点规划、高质量建设,目前各项硬件、软件设施配套齐全,信访群众的获得感、满意度不断提升。

    (来源:如东县信访局 陈秋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