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新闻中心 > 部门动态

海安市信访局贯彻落实南通市信访矛盾化解专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

来源: 海安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:2020-03-09 字体:[ ]

    近日,海安市信访局召开专题局务会,贯彻落实南通市信访矛盾化解专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。海安市政府办副主任、信访局局长张羽翼主持会议,并提出具体要求。

    张羽翼强调,全市信访系统要在不折不扣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,聚焦主责主业,认真贯彻落实南通市信访矛盾化解专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,切实把信访稳定各项工作抓细抓实抓好。一是要健全机制夯基础。要进一步健全完善接访包案、多元化解、应急处置、联调联处、信息宣传等工作机制,着力从源头上预防控减、从根本上化解处置。二是要补齐短板求突破。要紧紧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重心、人民群众的所急所盼、社会各界的关注关切、信访工作的特点难点,进一步找准切入点、瞄准突破口,补短板、强弱项、提质效。三是要立足长远争创新。要紧盯省市重点工作,进一步在源头预防、控增减存、积案化解上,拓新路、出新招、见实效,不断推动海安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。

    海安市信访局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。

    (来源:海安市信访局 钱海兵)